岚皋县举办首届“快乐家庭” 亲子游泳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9-08-18 15:28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

8月17日,岚皋县举办首届“快乐家庭”亲子游泳接力赛。

此次比赛由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岚皋县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岚皋县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岚皋县游泳馆承办,比赛共有20多个家庭参加比赛,设父子(父女)游泳接力赛和母子(母女)游泳接力赛两个项目,接力赛第一棒由孩子游完100米后,再由家长游完200米,最后按比赛时间决定名次。

比赛过程中,家长和小朋友配合默契,现场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发令声响起,第一棒的小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泳池里激起片片水花。第二棒的家长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奋力游到终点,孩子们顾不上休息,大声为自己家长加油鼓劲,将比赛气氛推到高潮。

家长们表示通过与孩子一起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与孩子的感情,同时觉得自己又回到了童年,使得自己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