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河镇:举办集体升学礼,弘扬时代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9-08-23 09:47来源:蔺河镇

8月22日,蔺河镇举行“弘扬新民风 拒绝升学宴”集体升学礼,全镇28名大学新生及学生家长共同参加活动。县检察院检察长甘晓罡出席活动。

在集体升学礼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弘扬新民风 拒绝升学宴”倡议书及表彰决定。学生代表沈荣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父母、老师、党委政府的感恩之情,他表示将勤奋学习、励志成才,努力回报社会。家长代表陈坤就拒绝“升学宴”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学生集体签订弘扬新民风、拒绝“升学宴”承诺书,与会领导还为每一位学生送上了行李箱。

镇党委书记刘红芳向考入大学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志存高远、潜心求学,以勤学奋进、成长成才来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立志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用青春书写无悔于时代的精彩华章。她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学生及家长积极响应新民风建设的号召,带头拒办“升学宴”、“谢师宴”,做到文明祝贺,简朴表达心意,破除各种陈俗陋习,弘扬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