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民主中学打响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9-09-03 10:19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民主中学

9月2日开学第一天,岚皋县民主中学隆重举行了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育教学表彰大会,鼓足了士气,为新学年教育教学更上一层楼打响了第一枪。

2019年,该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践行“全面育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处处是课堂,事事是教材,时时可育人 ”的教学思想,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9年中考,该校语文、英语、体育居全县第一,政史、理化全县第二,数学全县第四,综合成绩全县第一的好成绩;八年级信息技术考核居全县第一,省市县中小学电脑制作比赛、全市诗词大赛等比赛中,学生们力战群雄,独占鳌头,分别囊括一等奖,被评为教育教学质量优胜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奖励。

开学典礼上,该校对安全防范、习惯养成等方面作了强调,重温了《中学生守则新九条》,对上学年度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教育脱贫优秀工作者、优秀后勤工作者、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及团干部共计88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师生群情振奋,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业绩,开启新学期,完成新学业,创出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