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中学诗歌朗诵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9-09-11 10:54来源:城关中学

9月10日晚,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岚皋县城关中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经典诗歌朗诵活动举行,为辛勤耕耘的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周平母女朗诵的《我是老师也是妈妈》将大家带到深情的意境中;邓明丽教师表演的配乐诗《我愿做一位老师》感人至深;文祖敏老师朗诵的《星星变奏曲》和蔡开成朗诵的《中秋的月亮》让人在心灵中产生共鸣;陈邦民朗诵的《明月几时有》和黄平东朗诵的《将进酒》夸张潇洒,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选手们时而沉吟低唱,时而轻声诵读,时而激情澎湃,配合着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他们的精彩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所有教师,大厅里响起一阵又一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城关中学全体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让大家在深情的诵读中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