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7:55来源:检察院

10月12日下午,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司法公正”“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历行法治”等文章。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总书记的要求是什么,自己做得怎么样、差距在哪里、今后怎么办”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甘晓罡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习中要注重把握学习重点,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主题教育逐步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