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5:47来源: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要求,9月24日下午,县信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郭智春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精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及重点任务,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融入到贯彻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中,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脱贫攻坚、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基础业务规范等各项重点工作之中,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尤其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一项一项看进度、一件一件抓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确保全面完成。

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晓安同志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结合信访部门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机关支部具体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按期完成;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通读精学规定的学习篇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把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各项重点措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县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责任人及学习计划,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和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