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河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7:18来源:大道河镇

9月24日,大道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派驻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大道河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大道河镇党委书记张修鹏对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家勇围绕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对我镇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了精准指导。黄家勇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大道河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纯洁性和先进性,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凝聚起来,在定期评优、扫黑除恶、农村经济等方面及时进行督查指导,查实整改基层党员作风,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确保实现脱贫摘帽各项目标,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