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1 18:33来源:岚皋县卫健局

9月20日,县卫健局党委集中开展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学习要深入、深思,要与自身工作和思想动态相结合,边学边思,从而提高思想认识,净化思想,触动灵魂,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入调研,要解难、追根、查找深层次存在的问题原因;三要以解决问题为核心,与党的建设、作风整治相结合,与脱贫攻坚、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卫健系统改革发展、“健康中国”建设相结合,真抓实干,抓出实效。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冯建川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各支部及全体党员,一要紧扣本次学习教育的主题,聚焦主题主线,抓好学习教育;二要聚焦问题“学什么、怎么学”“问题找什么、如何找”“整改改什么,哪里改”重点,统筹结合达到学以致用、对照反思、立行立改的目的;三要分类施策,坚决防止向群众交空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县委周书记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扩大会议的讲话。会后,局领导班子带领系统内党员干部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能和工作实际进行探讨、表达了对“初心和使命”不同的看法和理解,诠释了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共同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面开展,必将进一步激发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更大更高的干事创业激情,凝集更齐更强的担当作为意识,成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的“正能量”和“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