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2 12:05来源:

9月20日,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仲武同志组织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县应急管理局系统内局班子、党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目和要求,开展对象,方法步骤,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目的,特别是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基本目标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苏芳组长一行指导了会议,对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应该把握的重点要求、重点目标,推进工作落实落地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