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2:00来源: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益众作动员讲话,县委第8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遵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益众指出,人大工作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在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的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推动基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建设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要更好发挥“工作机关”的职能作用,在助力全县追赶超越发展中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张益众强调: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号召,自觉地将主题教育与依法履职尽责、担当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与建设“美丽新岚皋”的实践探索结合起来,与我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激发昂扬斗志,形成助推改革发展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