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08:54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月18日,岚皋县组织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以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2019年度公众安全感调查情况。

黄仲文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镇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自觉对标对表,以配合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从扛起政治责任、聚焦专项整治、重攻关键环节、推进行业治理、强化舆论引导、培育特色亮点入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以巩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为目标,通过此次公众安全感通报数据,找准问题差距,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底线、重点人群、宣传引导等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运用好各种资源,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的“三率两度”宣传氛围,持续推动平安岚皋建设。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广大政法干警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提升工作质效,全面从严治党,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法院院长出席会议。各镇社会治理办主任,县级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县级政法各部门、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县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