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检察院为岚皋县麦溪小学再次捐资10万

发布时间:2019-10-21 11:20来源:岚皋县麦溪小学

1018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一行5人在检察长王万兴的带领下来到岚皋县麦溪小学,捐资10万元帮助该校建设安防监控系统。

麦溪小学是市检察院联校支教单位。自2015年建立联校支教帮扶关系至今,每年都要对麦溪小学进行援助,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动人的凯歌。2015年,该园捐资5万元,援建了音乐舞蹈室,从此,麦溪小学的孩子们有了钢琴,用上了练功架,拥有了舞蹈房;2016年,捐赠电脑10台,化解了该校计算机不足现状;2017年捐赠学生取暖设施20台,投入8万元改建了留守儿童宿舍,结束了孩子们睡钢管床、硬板铺的历史;2018年捐资8万元,捐赠空调10台、热水器5台、学生被褥80套,解决了学生取暖降温、洗浴用热水的困难;本次又捐资10万元帮助该校建设高标准的监控安防系统,为学校实施“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工作和确保学生平安、维护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