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石岭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暨新民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8:12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新民风建设成果,切实增强“诚孝俭勤和”新民风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孟石岭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暨新民风表彰大会。

大会对“自主脱贫标兵”、“优秀帮扶干部”、“产业发展带头人”、“优秀驻村工作队”等37名先进典型和8个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鼓励其珍惜荣誉,继续奋勇拼搏,力争再创佳绩,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同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群众树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思想观念,大力弘扬“诚、孝、俭、勤、和”新民风,使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据悉,今年孟石岭镇及各村共开展11次新民风表彰大会、举办集体搬迁活动2次、集体升学礼1次,并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发送微信消息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打造美丽和谐富强孟石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