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7:11来源:检察院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警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10月22日下午,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张富清:95岁老党员的本色人生》先进事迹视频,西北野战军老战士张富清今年95岁,60余年来他深藏功名。在战场上,他无惧死亡、一往无前,屡屡立下战功的故事,就像一幅卷轴画,其看似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正是深藏功与名的真实写照,与会干警无不为之动容和震撼。随后干警们分享了观后感,表示从战斗英雄张富清的身上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初心的坚守,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担当,励志做一名坚守初心、甘于奉献的共产党员。

该院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自觉向楷模学习,时刻不忘维护法律公平正义的初心,时刻不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公正的使命,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意志,迎难而上,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