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幼儿园将公开课纳入常态助推教师成长

发布时间:2019-10-24 14:38来源:岚皋县幼儿园

10月22日,岚皋县幼儿园为期一周的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暂告一段落。旨在提高青年教师执教水平,检阅基本功,促进专业化成长。

为上好公开课,教师们做了充足的准备,根据幼儿实际情况,小一班周云芸老师的艺术课《旅行的小青蛙》,环节设置紧密,让孩子在全身运动中体验跳跃的乐趣小二班肖静老师的奥尔夫打击乐《粉刷匠》,将铃鼓、串铃、沙锤等打击乐器穿插到故事当中,激发幼儿的兴趣,音乐节奏鲜明,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幼儿激情高涨,玩的不亦乐乎;大一班党忠茹老师的语言课《打醋买布》,图文并茂,让大班的孩子们体验绕口令的乐趣。



据悉,近年来,该园狠抓教师基本功训练,将公开课纳入常态,以流水作业的方式,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定时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要求大中小班教师结合幼儿年龄和认知特点,通过创设有趣的教学情境,培养幼儿的学习兴趣,提高幼儿的视觉和听觉能力,引导幼儿学会探究,学会模仿。此举不仅提高了教师们的执教水平,更深得孩子们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