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学党史 讲党课 强党性

发布时间:2019-10-30 11:31来源:

10月29日,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党组书记唐直平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苦难、成果、辉煌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唐直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擦亮初心、激扬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令,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在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水平的同时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为建设美丽新岚皋作出更大贡献。

唐直平要求全体干部一要自觉学习党史,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而自豪;二要珍惜工作岗位,热爱本职工作,释放出最大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要维护好“家庭”,做好避风港的思想工作,保障小家庭的和睦,才有大家庭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