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孙思邈中医医电研究院专家 莅临滔河九年制学校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5:51来源:岚皋县滔河九年制学校

10月29日上午,西安孙思邈中医医电研究院的专家莅临滔河镇九年制学校,为老师们开展常见慢性病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



乡村教师是职业病的多发人群,由于医疗条件落后,工作负担重,这部分人群正从亚健康逐渐发展成慢性病。西安孙思邈中医医电研究院长期关注职业病的研究,致力于职业慢性病的预防治疗。为了使广大职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进一步增强大家的保健意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减少职业病及常见慢性疾病给大家带来的痛苦,在岚皋县教体科技局的牵头下,专家们不远千里来到该校义诊。

义诊过程中,专家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老师都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分析和讲解自身身体状况,对老师们工作、生活过程中出现的各种不良现象都做了详细地解答,同时提醒老师们在生活和工作时应该怎样有效预防和治疗慢性病,并给出了治疗方案,对部分老师现场进行了理疗。认真周到的服务、精湛的医术和通俗易懂的讲解,赢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义诊将进行三天,义诊的项目主要有量血压、听心率、中医手诊、舌诊、耳针、经络检测等,老师们可以对颈椎病、肩周炎、坐骨神经痛、关节炎、高血压、糖尿病、神经衰弱、前列腺炎、肠胃病、妇科等身体不适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