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我的业务上讲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7:33来源: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工作学习热情。司法局党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创新学习形式,以讲代培训,开展了“我的业务上讲台”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自10月初开展以来,在该局引起高度重视,人人都积极投入到“我的业务上讲台”学习活动的热潮中。 目前,已有多名干部职工登上讲台,他们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专业知识,讲业务、谈经验、聊体会,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宝贵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其他干部职工们。

    此项活动的开展,在提高“讲师”专业技能水平、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的同时,还帮助“学员”认清自身不足,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协作意识,拓宽了“学员”非本岗位的业务知识覆盖面,为培养司法行政综合型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