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连接线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两阶段勘察设计、岚皋县横溪至千层河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岚皋县千层河至陕渝界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5 18:38来源:

1、招标条件

据《岚皋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及岚皋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连接线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岚发改农经【2019610号)、《关于岚皋县横溪至千层河公路改建工程建议书的批复》(岚发改农经【2019899号)、《关于岚皋县千层河至陕渝界公路改建工程建议书的批复》(岚发改农经【2019898号)文件。现决定对岚皋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连接线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两阶段勘察设计、岚皋县横溪至千层河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和岚皋县千层河至陕渝界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进行开招标。招标人为岚皋县交通运输局,代理机构为陕西中信海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申请专项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岚皋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主要编制内容为岚皋县境内(2021-2025年)交通运输发展的规划。编制规划费用预计28万元。

2)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连接线项目起于安岚高速出口G541G211形成十字交叉,向东沿G541S207改扩建,经兴皋医院、岚皋客运站折向南,终点与大桥路顺接通往岚皋县城路线全长2.0公里;采用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5600万元。前期可研,勘察设计费用预计175万元。

3岚皋县横溪至千层河公路改建工程起于岚皋县横溪古镇桥头,与在建石门至陕渝界公路改建工程(石门至横溪段)顺接,沿旧石横公路向南加宽改建,经大河村、油坊村,终于千层河景区停车场,路线全长约15公里;采用三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5600万元。前期可研,勘察设计费用预计98万元。

4岚皋县千层河至陕渝界公路改建工程起于千层河景区大门入口处,与拟建横溪至千层河公路改建工程顺接,沿旧石横公路上段向南加宽改建,沿既有道路进行布线,终于陕渝界,路线全长约13公里;采用三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3200万元。前期可研,勘察设计费用预计82万元。

2.2招标范围及勘察设计周期

1)岚皋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招标范围为岚皋县境内(2021-2025年)交通运输发展的规划,周期:2个月。

2)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连接线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两阶段勘察设计:招标范围为安岚高速公路岚皋县城连接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两阶段勘察设计、概预算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周期:25天。

3)岚皋县横溪至千层河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招标范围为岚皋县横溪至千层河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周期:1个月。

4)岚皋县千层河至陕渝界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招标范围为岚皋县千层河至陕渝界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周期:1个月。

2.3本项目招标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乙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市政行业(道路专业)乙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工程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应由勘察设计单位和城乡规划单位组成,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

2)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再次参加本次投标,否则投标均将被否决

4)联合体投标单位具备上述3.1条规定的相应资质要求。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取网上获取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9 11 5 起登录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公示公告栏招标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登记及招标文件售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1 25 10 00,投标人应于当日 10 00 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岚皋县人民政府网》、《西北信息报》、《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栏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岚皋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中信海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东新路17号    地  址:安康市黄沟路城投沁园1号楼1101

邮政编码:725400 邮政编码:725000

联系人:祝先生 联系人:谢工

话: 0915-2522607 话:14791516364

二〇年十一月五日


附件资料:招标文件

20191105183445251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