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岚皋县六口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2 15:43来源:
文件名称 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岚皋县六口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
索引号 AB-dzjgxzfb--zfbwj-2016-0285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岚政办发〔2016〕28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1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6-01-22 15:43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岚皋县六口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已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审核、县人民政府批准,现予印发。

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120

岚皋县六口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职责

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根据《中共安康市委办公室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岚皋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安办字201529号),设立县六口工业园区管委会,为县政府派出机构。

一、职能调整

加强由经济贸易局划入的职能管理,贯彻执行国家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负责拟定并组织实施县域工业园区发展规划,以及县域工业园区的信息化和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园区非公有制经济自主创新和技术创新、招商引资与合作交流;依法维护园区非公有制企业的合法权益。

二、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中、省、市关于工业园区的各项方针、政策。

(二)负责工业园区党的建设工作、群团工作。

(三)负责工业园区的规划、建设、管理和协调工作;负责工业园区的招商引资、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工作;负责工业园区企业的指导、管理和服务工作。

(四)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工作。

三、内设机构

根据承担的主要职责,县六口工业园区管委会内设机构3个,即:办公室、招商股、建设股。

(一)办公室。负责本单位的日常管理和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各类会议和活动;负责起草、审核和报送各类文件、材料;负责督办和考核各项工作的落实;负责后勤服务工作。

(二)招商股。负责工业园区招商项目的收集、筛选、包装、储备、推介、跟踪落实及日常工作;负责园区投资环境的调查研究、信息反馈和监督检查;负责园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三)建设股。负责组织编制及评审工业园区各项规划;负责预审园区土地利用规划及方案;负责编制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建立完善工业园区的管理机制;培育、扶持、发展园区企业,带动和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负责专项资金的申报、监督、管理;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园区征地拆迁等工作;负责园区固定资产投资的统计上报工作;

四、核定编制

县六口工业园区管委会核定事业编制9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主任1名、副主任2名。

五、附则

本规定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其调整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按规定程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