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考核办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16-08-15 09:39来源:

 

按照岚政办发[2014]91号文件要求文件要求,现将我单位2015年度财政收支决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示如下:

一、单位主要职责

做好省、市对岚皋县考核工作衔接;拟定提出年度考核指标及实施办法;组织和指导全县考核工作;督促检查考核指标任务落实及完成情况;协调解决考核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组织实施年度考核,汇总考核结果,提出考核等次评定建议;完成县考核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及时修订《岚皋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和各单项工作考核办法,按时完成编制《镇、县级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按时完成了全县2014年度综合考核等次评定及单项奖评定,落实了奖惩兑现工作;按时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领导确定、批示的重点工作以及全局阶段性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协调组织各镇、各部门全面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岚皋县获得了全市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良好等次。同时荣获“服务业发展”、“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绿化”、“党风廉政建设”单项考核奖4个;荣获重大创新奖特等奖1个(岚皋县、市纪委推行县级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统派直管”)和二等奖1个(岚皋县党员干部与群众多见面常联系工作机制)分别受到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

三、单位人员资产等基本情况

县考核办现有在职人员6人,其中:党员5人;设置内设机构2个,即:综合考核股、督查督办股,现使用公务车辆1辆。

四、年度收支完成及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初结转11.57万元,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90.01万元,支出91.32万元,收支结余10.26万元。其中: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0.01万元,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1.32万元,一般预算财政拨款年末结余10.26万元。

1.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1.3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3.90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47.43万元。

2.三公经费支出2.43万元,其中:公务车辆运行费1.37万元,与上年相比下降了48%,公务接待费1.06万元与上年相比上升82%。全年没有公务出国出境支出。

 

附:1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3收入支出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