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公开选调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 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及考察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8 11:20来源:

按照《岚皋县2017年公开选调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精神,经研究,现就笔试工作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笔试人员为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

二、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2.笔试地点: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  址:河滨大道12号

三、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主要内容为医学类公共基础知识,卷面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四、考察

根据报考人员所报考的岗位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达不到1:2的,参考人员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办法另行制定。

五、选调

根据笔试成绩和考察得分,分别按50%计算考察对象综合得分,按各选调岗位报考人员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选。

六、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参加笔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人社部门发放的社会保障卡原件。

2.参加笔试的人员务必于2018年8月30日下午18:00前到县人社局干部管理监督股领取笔试准考证。

岚皋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