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08-06 10:25来源:

“硒有岚皋”宝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岚皋县供销合作联社和安康万霖富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主体组建的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营岚皋富硒绿色农副产品,借助黄海农业科技国内首家FTB标准化农副产品交易平台,面向全国推出“电子仓单大宗交易(农副产品现货交易)+鼠窝电商平台+微商+供应链金融”混合交易模式和现货交易新零售模式,具备富硒农产品的储藏物流、生鲜供应、线下体验交易、线上电商销售服务体系。在岚皋设立总部和农副产品收购、加工、仓储、物流配送基地,重点对接岚皋县域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殖养殖基地和农业生产企业;西安市政府商务区设立运营中心,一是负责销售前置仓到售后每一个环节,通过大数据掌控,将会为岚皋生态农业发展转变为订单农业和功能性农业,并朝着产业化、集约化、标准化方向发展;二是负责果交所西安城市西安运营中心业务。重点是:对岚皋富硒名优产品展示,贫困户产品专区、旅游(手工艺)产品展区等业务,推介岚皋县及安康其他县区富硒茶叶、富硒魔芋等富硒休闲绿色食品、水果、无公害蔬菜等名优农副产品,为农业龙头企业、园区、合作社提供信息咨询、产品宣传、展示展销,线上购物,线下体验,同城配送,孵化、培训、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和现货交易新零售供销业务;安康万霖富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设立在安康市中心区域,整合安康各县农副产品资源和物流中转集聚地。公司凭借完善的电子交易、信息、质检、结算、交割、物流、融资等体系服务于当地农业生态发展,利用互联网工具大数据传递,农副产品上行,让家乡富硒特色农产品以西安为中心进入全国消费市场,打造岚皋“硒品一号店”,成为同类知名店品牌店。公司秉承“全力服务岚皋富硒农业向富硒产业化发展,助推精准扶贫,倾心打造电商+基地+实体联盟的第一品牌企业,精心策划改变传统电商模式,发力农村乡村经济振兴,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为打造一流的现货交易新零售和线上线下销售运营团队,以及基地建设的需要,现诚聘以下岗位:

一、果交所现货交易新零售运维专员2名,条件:

1.专科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有实战经验;

2.精通技术分析理论,能够出具完备的盘面分析报告;

3.能为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为客户讲解盘面;

4.有银行、证券、投行、保险、大宗商品平台或期货类公司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果交所现货交易客服人员2名,条件:

1、年龄22至40岁,专科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2、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解决问题能力;

3、具有正能量,积极向上,勇于承担责任,共谋发展,追求卓越;

5、贫困家庭毕业学生优先;

三、电商工作人员6名,条件如下:

1、年龄21岁至45岁,高中以上学历,有营销兴趣和经验;

2、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形象佳;

4、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向上,敬业爱岗,勇于担当;

5、贫困家庭毕业学生优先;

待遇:

1、现货交易新零售各岗位试用期3个月,工资每月2500至3000元,按交易额给予绩效奖励;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3000至5000元,再按交易额提成或给予交易所股份;工作时间5天8小时,并享受国家规定的职工福利,表现突出者给予一定公司股权,(详细内容面谈)。

2、电商工作人员试用期工资2300至2800元,再加销售业绩奖金,每周休假1天,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在2800元至5000元,再加销售提成奖金,表现突出者给予公司一定比例的股权,并按国家法律规定办理各项福利,详细内容面谈。

此招聘长期有效!

报名电话:0915—2529102

报名地址:岚皋县人社局一楼服务大厅(河滨大道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