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18年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1 09:53来源:

各有关应聘人员:

根据安康市2018年镇(办)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能力考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等情况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21人进入我县2018年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体检环节,现将体检、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1、体检时间: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上午8:20分在县卫计局人事教育股报到登记,登记完毕后在指定地点集中。

2、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凭身份证参加体检、并携带一寸彩照一张。

(2)、体检人员早上需空腹。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316元,费用自理。

(4)、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不得擅自离开,不得大声喧哗,保持体检现场秩序。

(5)、当日不来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资格。

(6)、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如有异议可复检一次。

二、考察

按照《安康市2018年镇(办)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对体检合格的人选进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招聘程序。考察时间按照安康市2018年镇(办)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能力考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等情况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要求的时间进行。

附件:岚皋县2018年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岚皋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