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县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1 17:50来源:
文件名称 关于建立县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的通知
索引号 AB-dzjgxzfb--zfbwj-2019-0976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岚政办字〔2019〕7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1-21 17:50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确保县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根据《岚皋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按照分工协作、相互补位的原则,县政府领导实行“AB角”协作制度。

一、县长、副县长“AB角”协作办法。杨义龙同志与余波、符冬同志;张永斌同志与冯涛、文俊同志;伍玉兰同志与邓明安、王晓鹏同志互为“AB角”。唐直平同志协助县长、常务副县长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综合协调县政府领导“AB角”协作。县政府领导对应服务的县政府办公室政务副主任、政务人员互为“AB角”。

二、互为“AB角”的双方,按照分工履行职责均为“A”角,同时均为协作方的“B”角。当一方工作繁忙难以兼顾或公务外出不在岚皋时,由另一方协助或代理工作。

三、互为“AB角”的领导原则上不在同一时期安排外出。如有特殊情况需同时外出的,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协调代理工作的领导。

四、协作领导需相互代理工作应直接沟通,代理工作期间,对应服务的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和政务工作人员要主动做好汇报衔接,确保工作不延误、不断档。

五、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实行,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调整。

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