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22 16:50来源:

11月22日,岚皋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12次(扩大)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年第12次推进会精神,并就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要有大局观念,坚定工作信心,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自满倾向,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配合安排必须到位。要充分认识督导“回头看”的重要性,全力配合此次督导“回头看”工作。要根据工作实际,完善汇报材料、档案资料,同时要抓好各自的特色亮点创建工作。整改落实必须到位。要以中央督导“回头看”的要求为整改标准,在真正改、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上下功夫、见实效,全面完成6个方面42个共性问题和“赵健案”以案促改不深入、“打财断血”成果不明显等具体问题的整改任务,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