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5:50来源:

12月13日,岚皋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并就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扫黑办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以学促干,以干践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战果。二要立行整改,建立清单,狠抓落实。认真落实整改方案,全面对照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限时限质开展问题整改,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攻势。三要认真研究,重点提炼,建章立制。全力推进重点培育市创建工作,坚决完成重点培育市创建各项工作目标。四要重拳出击,强化打击,确保清零。以扎实推进黄赌毒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全面扫除我县黄赌毒乱点乱象,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加强涉恶案件办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