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河镇柑橘采摘节:又到一年橘红时

发布时间:2019-11-13 17:38来源:大道河镇

11月9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大道河镇第二届柑橘采摘系列活动在月池台村移民广场拉开帷幕,聚力脱贫攻坚,共庆丰收喜悦!安康市文化与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应珍、县委副书记谢荧、副县长冉远富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道河镇党委书记张修鹏正式宣布大道河镇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暨柑橘采摘活动开幕并致辞。

来自各方的才子佳人,为大家带来了一处处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对10名自主脱贫标兵,6名交友帮扶先进个人,11名新民风建设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岚皋县部分退役疗养军人观看文艺汇演。

月池台村千亩橘园里,随处可见红彤彤、黄澄澄的橘子犹如千万盏小灯笼挂满枝头。游客们穿梭在橘园里,享受采摘带来的快乐。

畅游汉江,让更多人感受大道河旖旎的山水自然风光,了解大道河悠久的汉水文化,与大道结缘,常想常往!

农产品展销现场各种土特产琳琅满目,300多名农户共收益40余万元。

截至目前,全镇发展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个,建成市级柑橘园区1个面积达2300余亩,茶叶加工企业4个,市级茶叶园区1个、县级茶叶园区3个面积达5000亩,实现全镇1000余户农户两项产业户均增收1200余元,实现了贫困户户户都有中长稳定脱贫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