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民政局关于公开征求《岚皋县临时救助管理办法》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8 10:12来源:

岚皋县民政局关于公开征求《岚皋县临时救助管理办法》

修改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陕西省临时救助工作规程》,确保符合条件的城乡困难居民及时得到救助,结合我县实际,县民政局对《岚皋县城乡居民临时救助管理办法》(岚政办发﹝2015﹞76号)进行了修改。现将修改的《岚皋县城乡居民临时救助管理办法》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1228日至20201月15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附件文本链接下载。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县民政局,联系人:葛春燕,联系电话:0915-2113029,15929514588地址:城关镇神田路168号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箱1045456989@qq.com)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专此公告。


附件岚皋县城乡居民临时救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岚皋县民政局

                               2019年12月28日


        岚皋县城乡居民临时救助管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