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岚皋县召开2020年第4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统一思想 凝聚精神 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发布时间:2020-01-26 17:48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听取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唐天舜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陕西省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应。会上,县委书记周康成传达刘国中省长在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对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指示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经贸局、城关镇、佐龙镇、孟石岭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周康成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总体要求,统一思想,凝聚精神,切实把理论自觉变成行动自觉。

周康成要求,要扛起责任。各县级领导要靠前指挥,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内控外查的要求,重点做好数据摸排,重点部位、重点关卡排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加强应急值守,配强人员力量,做好物资储备,舆论管控、宣传引导等工作,严阵以待,严密防范,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监测到位、信息传递到位。

周康成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扬打硬仗的战斗作风,勇于担当,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