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文旅广电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0-02-02 17:38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日,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积极组织、迅速开展、快速落实,安排我局6位同志前往佐龙镇香河口执勤点担当志愿者。


    上午,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带队前往佐龙镇香河口疫情防控监测点慰问前线值班工作人员,为他们去方便面、面包、牛奶等慰问物品。在慰问中要求本局志愿者要听从统一指挥,严明工作纪律,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巴山珍稀植物园详细查看了封园情况,要求值班值守人员认真细致做好游客劝返工作。下午,局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继续抽调20余人对城区、南宫山镇、四季镇、民主镇、石门镇、堰门镇等文化旅游经营场所领域进行巡查,巡查中未发现有营业情况。

    据统计,自23日起,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疫情领导小组对文化旅游行业领域坚持白天和夜晚持续进行拉网式、突击式大巡查、大检查,截止2月1日共出动228人次,检查295家次,均未发现经营场所营业现象,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着岚皋文旅广电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