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战疫​志愿者”·岚皋县文旅广电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18:47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4—5日,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成立“战疫志愿者”服务队,火速前往肖家坝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与社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积极组织六名志愿者服务队,并分为两组,同镇、社区干部坚守岗位,前往肖家坝社区所要管辖的人民路、官员路进行志愿服务,健全防控保障组织,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志愿者通过发放疫情防治宣传单,提醒社区居民戴口罩、勤洗手,在家要开窗通风等生活常识,引导居民正确应对新型肺炎疫情,并与城关镇、肖家坝社区联合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配合、支持防控工作,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横挂横幅标语、应急广播及移动宣传车不定期宣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协同镇、社区对来往群众细致排查家中或与湖北方向返乡人员是否有所接触,动员群众积极做好家中及个人的清洁卫生、消毒等措施,杜绝一切群体活动,并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不传谣、不信谣,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