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加强物资储备 提高保障能力——周康成检查指导民生、医疗等物资供应及储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6 10:5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5日,县委书记周康成到香河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城区超市、药店等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民生、医疗等物资供应及储备情况。县上领导陈磊、吴世珍、唐直平一同检查指导。


周康成首先来到香河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查看了检查站防疫物资、检测设备等后勤保障情况。在城区超市,周康成仔细查看米面等生活物资生产日期、供货渠道等,重点检查蔬菜、猪肉、粮油等民生物资供应和价格情况。他指出,抓好生活物资供应是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的重要保障,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充分满足群众生活需求,同时加强食品安全检测,依法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在县城朋成大药房,周康成详细询问了防疫用品、常用药品等销售、供应和价格情况,要求卫键系统及药店等企业在特殊时期要加强调度保障,千方百计确保群众对口罩、抗病毒药品等防疫用品的需求,同时保持价格平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物资储备仓库,周康成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他要求:要继续提高物资调度效率,加强内部管理,及时调配物资,全力做好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