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6 21:52来源: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元宵佳节将至,回乡祭祖历来是元宵节重要习俗,但当前正值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避免因人员流动、聚集造成疫情传播,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提出以下倡议:

一、建议广大人民群众采取新事新办,实行居家、网络或延期祭祖等方式缅怀先祖,表达哀思。

二、按照全县取消春节、元宵节期间大型文化、宗教等活动相关要求,暂停元宵节外出祭祀、庙会等一切涉及人员流动和聚集的习俗活动。

三、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不出门、不上街、不串门、不聚集、不宴请。全体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率先垂范,自觉带头暂不参与各类祭祀活动。

请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共同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岚皋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