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文旅广电系统的“全民战役”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7 08:49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落实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迅速贯彻落实,加强宣传,积极组织,充分发挥文旅广电系统职能作用,2月6日,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再次组织文化旅游广电局系统一行前往肖家坝社区进行入户排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愿者们按照此次排查要求,协同社区干部对肖家坝社区人民路、官员路、湖滨花园二期和四期等160余住户进行细致甄别、认真排查,对照社区档案与业主进行沟通,要求他们戴口罩,勤洗手,房间勤通风,勤消毒,减少户外活动,避免交叉感染等,并通过发放防控疫情宣传单、普及科学防范疫情知识,正确引导,提高辖区内居民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高度认识,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加强防护,全力配合,不要恐慌,维持社会的稳定,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全面排查,既让群众感受到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和高度警觉性,又拉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亲切感,让群众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快控制好疫情,更是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