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调研岚皋电商物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3来源:

3月18日,县长杨义龙到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县物流配送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电商物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冉远富、文俊陪同调研。

会上,杨义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我县电商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一是要规范物流服务中心建设。从短期发展角度出发,加快做好物流配送服务中心场地的扩建改造,以及完善员工就餐、车辆停放、车辆充电、企业办公等相关配套,切实满足当前物流集聚发展的基本需求;二是要站在长远发展的角度,迅速制定出电商物流园的规划建设方案,全面整合商务、发改、人社、财政等各类项目资源,打响电商物流整合品牌;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创业创新园管理,要厘清产权关系,拿出产业园区长期规范运营的管理方案,理顺管理工作的体制机制,加强增值服务企业的引进力度,提升园区服务能力水平,推进园区转型升级;四要增强园区的集聚能力,完善创业创新园餐饮、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相关政策落实,按照多元化、专业化、规范化的要求,努力形成特色鲜明、布局合理、集聚水平较高、服务功能完善的创业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