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举行2020年“巴山画廊·硒有岚皋”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0:04来源:安康日报


3月25日,岚皋县在四季镇AAA景区杨家院子举行2020年“巴山画廊·硒有岚皋”旅游推介会,县上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16家2019年“引客入岚”先进单位、兑现奖补资金,发布2020年“引客入岚”新政策,标志着岚皋旅游全面"复工"迎客。

旅游推介和文艺表演穿插进行。随着电子屏幕播放的美轮美奂的风景画面,岚皋县文旅广电局工作人员对全县生态旅游资源进行推介,南宫山、神河源、千层河三个景区负责人分别推介,四季镇负责人推介杨家院子特色美食。岚皋县旅游集团公司与西安任我行旅行社、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乐游安康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活动发布《岚皋县2020旅游宣传促销奖补暂行办法》,活动现场的特色产品展销区,20家旅游商品企业展示的旅游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了游客、群众驻足购买。魔芋系列食品、香椿酱、瓜蒌酒等地方特产颇受青睐。

推介会后,受邀媒体、旅游行业人员还将用两天时间走进南宫山、神河源、千层河、杨家院子、巴人部落、巴山珍稀植物园等景区景点,体验岚皋山水,品尝岚皋美食,了解岚皋特产,感受岚皋文化艺术,助力旅游脱贫。

岚皋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县、陕西省旅游强县和首批旅游综合改革示范县。

近年来,该县依托旅游、富硒等优势资源,着力打造“巴山画廊·硒有岚皋”特色品牌,成功开发出了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南宫山和千层河、神河源、巴山样子·杨家院子三个国家AAA级景区,培育出了巴人部落、横溪古镇、全胜寨旅游景区等一系列旅游产品和以富硒魔芋、富硒山泉水为代表的十大特色旅游商品,打造了“长街宴”“打谷节”等知名节庆活动活动。

今年,岚皋旅游将围绕办好中国大秦岭(岚皋)公路自行车挑战赛、中国·岚皋马拉松赛、长街宴、采摘节、打谷节、民歌赛、疱汤会等民俗文化活动和大型旅游赛事系列活动,实施“十大工程”全县布局、全景开发、全业融合,不断提升"巴山画廊·硒有岚皋"地方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