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丰一行来岚考察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2020-05-07 09:58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5月4日—5日,文化旅游产业规划专家、前《人民日报》社文化事业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会长、世界旅游大学客座教授文丰,星联资本(香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火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山西闻喜石门引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吉安军来岚皋考察区域旅游资源。县文旅广电局、石门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文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神河源、千层河及横溪古镇沿线等旅游资源,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文丰一行对岚皋生态旅游资源情况交口称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岚皋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山好、水好、空气中负氧离子高。特别是千层河及横溪古镇沿线地理环境独特,后发潜力巨大,非常适合发展以民宿、研学、休闲、养生为主的健康产业。下一步他们将迅速启动概念性规划,把中药文化、养生文化、岚皋地方特色文化和好山好水中相融,明确中高端产品定位,突出特点,确保尽快达成投资开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