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水利局 关于下达2020年第五批脱贫攻坚水利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 16:17来源:

各镇人民政府:

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下达2020年第五批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岚脱指办〔2020〕5号)要求,经研究,现将岚皋县2020年第五批脱贫攻坚水利项目下达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镇要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和相关规定,尽快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务必于6月开工完成工程建设,7月底前竣工验收。

2、各镇要按照省发改委《关于做好扶贫项目审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陕发改项目2019〕1241号),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审计厅《关于扶贫项目招标和政府采购有关政策的通知》(陕扶办发2019〕10号),《关于下达2019年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程项目计划的通知》(岚皋县水利局,岚水发〔2018179号)和《关于下达2020年脱贫攻坚水利项目计划的通知》(岚皋县水利局,岚水发〔2020〕12号)文件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做到项目公开、资金透明、监督民主、过程规范、质量合格。

 

附件:岚皋县2020年第五批脱贫攻坚水利项目建设计划表

     

                      

                                                                  岚皋县水利局

                                                                                               2020年6月4日

附件:岚皋县2020年第五批脱贫攻坚水利项目建设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