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动态】周康成参加人大代表团分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0-07-15 17:44来源:

7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各人大代表团参加分团讨论。县长杨义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冯尚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一同参加讨论。

在各分团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周康成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务实、具体,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县人民政府一年来的工作,又对2020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非常符合岚皋实际。

周康成强调,过去的一年,我县如期实现了脱贫摘帽目标,并在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来之不易,各人大代表要按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与担当,履行好代表职责,建好言、献好策,把岚皋的事做的更好,以更大的成绩迎接“双高”时代的到来,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同时要行使好民主权利,依法做好选举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选举等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