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神田草原举办首届帐篷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2来源:安康日报

8月8日晚,岚皋县神田草原景区音乐阵阵、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20神田草原首届帐篷音乐节拉开了帷幕。


帐篷音乐节邀请到岚皋本土知名乐队倾情献唱,游客朋友们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品尝啤酒和烧烤等美食,最后,篝火之夜狂欢派对将游客们的热情推向高潮,熊熊篝火照亮了夜空、点燃了人们的激情,大家手牵手围绕篝火载歌载舞,不亦乐乎!数百顶帐篷像五颜六色的花朵盛开在神田草原,游客们夜宿草原,谈天说地、数星星,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和静谧。


据岚皋县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贾永勇介绍:来自重庆、四川、西安等省市的游客500余位游客参加本次活动。神田草原首届帐篷音乐节系列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每个周末准时开启,每周都将准备不同风格的精彩的节目、美食活动、篝火晚会和露营活动等待着广大游客。


据了解,神田草原海拔2470米,融山、水、林、泉、洞于一体,集雄、奇、秀、阔、幽、险于一身,夏季最高温度26°左右,景区与千层河毗邻而居,是休闲避暑、寻奇探幽的理想去处。举办本次活动,对扩大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企业纾困、提振旅游消费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