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商行:“书香润初心 阅读伴成长”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16:31来源:县农商行

“朗朗书声沁心脾,幽幽书香满院间”。8月10日晚,岚皋农商银行组织机关及城区60余名职工开展“书香润初心  阅读伴成长”读书分享会活动。分享会上,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10青年职工进行了读书心得分享交流推荐的书籍包括《毛泽东诗词集》《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经济学讲义《云边有个小卖部》。推荐人与大家深入交流读书心得,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积极交流,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银行职工对当今社会、历史、人文、金融、情感关注和思考,使参加分享会的干部职工深受启发。


据悉,岚皋农商银行以基层党组织为依托,由各党支部负责组织辖内的所有基层员工,长期开展读书分享交流活动。负责人介绍,开展此项活动,主要目的是践行新时代文明,号召全体职工围绕岗位特点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思想水平、能力素质、服务质量,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硬本领,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岚皋农商银行的长足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