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镇:迅速贯彻落实县综治中心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0 09:02来源:

为将9月8日全县综治中心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到实处,石门镇综治中心及时召开研判会,明确了当前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综治中心全体人员依据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不折不扣,紧扣时间节点,超前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二是补齐短板,突出重点。全面自查8月综治中心建设任务,比对综治信息系统各项指标,补齐短板;同时聚焦9月建设重点,完成好“四级贯通”工作任务。三是齐头并进,持续发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常抓不懈,持续深入摸排,常态化宣传,完成好无黑无恶示范镇、村(社区)创建任务;聚焦脱贫攻坚领域矛盾纠纷,综合施策,多元化解,确保化解及时、稳控到位;着力提升“三率两度”工作,一方面要利用宣传标语、宣传车、编辑短信、微信QQ群转发等手段广面宣传,另一方面要针对偏远农户和特殊人群,走村入户面对面进行宣传,消除宣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