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富硒特色产品走进江苏常州暨招商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08:20来源:

9月20日,我县富硒特色产品走进江苏常州暨招商旅游推介会在新北区举行,旨在展示我县生态旅游资源禀赋,加强与各地客商交流合作,助力消费扶贫,合力推动苏陕协作合作迈上新台阶。

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常州市新北区委副书记吴小华,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吴雪强,岚皋县政府副县长冉远富出席推介活动。

周康成在致辞时指出,自苏陕协作开展以来,我县与新北区在项目投资、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多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随着安康富强机场建成投用、安岚高速年底通车、西渝高铁过境岚皋并设站,岚皋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真诚的希望各界客商和各位新老朋友通过此次推介会,找到自己理想的合作伙伴,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共同发展。岚皋将以更加诚信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吸引广大客商前来考察洽谈。

吴小华在致辞中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新北区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和担当,建立好协商推进机制,落实好扶贫协作重点任务。要全面提升合作质效,在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科教人才文旅等方面,掀开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参会的企业家在两地合作中多联系、多走动,找到联结点、共赢点,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我县相关部门与常州市相关企业、商会签定了“万企帮万村”捐赠、对口帮扶、消费扶贫购销、招商项目等协议。我县围绕生态旅游、招商项目、富硒农产品等内容作了专项推介。现场展示的富硒特色产品,吸引参会客商纷纷驻足选购、咨询。常州市新北区180余家企业、岚皋县30余家参展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推介会前,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宇伟与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一行,就两地上半年苏陕协作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就后期项目对接、深化消费扶贫、扩大人才交流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一致。

为推动协作合作成果,我县还组成招商小分队,深入常州市周边地区进行招商考察,推进成熟项目尽快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