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调研旅游振兴“百日会战”各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6 17:1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县长杨义龙到城区调研旅游振兴“百日会战”各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应梅,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参加调研。

杨义龙一行先后来到旅游营销提升工作专班、乡村形象提升工作专班、城市形象提升工作专班、服务水平提升工作专班办公室以及县汽车站、安岚高速项目建设工地等地,调研旅游振兴“百日会战”各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安岚高速建成通车准备工作。

杨义龙指出,安岚高速公路通车后,将给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带来绝佳时机,各工作专班要充分利用安岚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前后两个一百天的时间,全力推进旅游振兴百日攻坚行动,确保以全新的景区形象、干净的城市形象、美丽的乡村形象、文明的市民形象,全方位展现岚皋“精气神”。

杨义龙强调,要聚焦西安及周边等主要客源市场,精心组织策划各类宣传活动,调动和引导全社会力量运用新媒体开展全时段全方位的宣传营销,合理确定阶段性宣传营销重点,努力营造旅游城市氛围;要聚力培育打造乡村旅游点,着力打造乡村游精品线路,抓好以安岚路和到景区沿线公路周边为重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乡村振兴。要集中力量抓好以城市保洁和车辆停放为重点的城市形象提升工程,加快推行垃圾定时定点投放和清运机制,规范县城停车问题,实施标准化标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对外旅游形象。要聚焦游客“吃、住、服务”体验,丰富美食业态,整合酒店住宿床位,持续规范从业行为,进一步提升现有服务水平和接待能力,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做好安岚高速岚皋段收尾工作,做好安岚高速建成通车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