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天舜考察南宫山景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进度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1 10:15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10月10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南宫山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深入南宫山景区实地考察景区的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进度与规划设计情况。南宫山景区管委会、县文旅广电局、县旅游集团公司、中惠旅岚皋运营团队及南宫山景区工作专班等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中,在认真听取了南宫山景区工作专班负责人对景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斜行电梯建议方案、步道、绿化等工程及前期手续办理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唐直平强调:在确保安全施工的条件下,一要加强项目监管,做好施工方、监理方以及业主的沟通协调工作;二要规范施工现场的管理、安全、质量与环保工作,做好隐患排查;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赶工期,并以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四要建立健全施工现场人员的管理制度,规范施工人员的管理。同时抓好拟建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唐天舜要求:南宫山景区工作专班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旅游振兴,百日会战”会议精神,加强各部门的统筹协调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做好拟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积极与设计公司等省市主管部门对接,做好前期各项目的可研报告和初步设计。


考察后,南宫山景区提升工程部分项目调整办公会在县文旅广电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林业局、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责任人参会。会上,与会人员就《陕西南宫山斜行电梯建议方案》、《南宫山景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一期)初步设计》进行可行性、建设性、必要性的讨论与研究后,并根据各部门的职责提出系统化的安排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