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买买买”,村民“乐开怀”

发布时间:2020-11-06 18:08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新鲜的猪肉,本地土鸡,快来买啦……”11月5日早,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来到南宫山镇天池村开展职工帮销活动。


在天池村的活动广场,摊位人头攒动,猪肉、土鸡、猕猴桃、鸡蛋、洋芋耳子、蜂蜜、麻糖等农副产品,前来购买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老乡,帮我砍个‘二道臀’,对,就是这一块,还有那个我也要……”来自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的陈先生一边说着,一边购买了猪肉、猕猴桃、蜂蜜等产品。不一会,活动广场的猕猴桃摊位挤满了,大家你三斤,我五斤抢购一空。除此之外,猪肉,土鸡,鸡蛋,蜂蜜,洋芋耳子也深受现场群众喜爱,纷纷表示这样的消费扶贫活动不仅为村上带来了欢乐,更有力的激发贫困户发展种殖养殖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


今年以来,岚皋县文旅广电局按照县上消费扶贫工作的总体安排,扎实开展旅游活动带动消费扶贫工作,并通过“以购代捐”、“以购代扶”的方式,实际解决贫困群众农产品销路窄、滞销、价格低、增产不增收等突出问题,充分调动了贫困户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据了解,5日上午共计消费6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