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丨“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0陕西岚皋5公里全民欢乐跑将于12月27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2 08:37来源:

    为庆祝安岚高速顺利通车,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体旅游氛围,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于12月27日举办“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0陕西岚皋5公里全民欢乐跑。


活动信息:

比赛时间:2020年12月27日上午9:00(星期日)

比赛地点及路线:起终点在肖家坝体育场,城区环河道路,全长5公里

报名时间:即日起—12月24日

报名方式:各单位统一组织报名,联系人:王远征18966809284

报到时间:2020年12月27日上午7:00-8:40

疫情防控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赛队员确保到达赛区前14天没有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没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没有被留观集中点进行医学观察。2、参赛报到时,组委会将按照“测温实名登记”、“陕西健康码绿码准入”、“限流检录”、“安全距离站位”、“分流出发”等相关防疫规定执行。3、会场设立防疫隔离间、防疫专用车辆,检录中若出现黄码、红码、发热≥37.3℃等情况,将对相关人员进行暂时隔离,且禁止该人员所在队伍参加比赛。4、若因防疫要求需进行医学隔离的人员,请服从卫生防疫部门的安排,所发生的一切行为、费用由该人员负责承担,组委会有权终止该人员所在队伍的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