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4 14:29来源: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推荐评选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的预通知》(安人社函〔2020〕666号)精神,经过组织及社会推荐,会议研究后,拟推荐安康市好运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超为“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人选。现将我县2020年度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8日,公示期内,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来人、来信或来电反映。

受理股室:岚皋县人社局创业办206室

地址:岚皋县河滨大道12号

邮编:725400

受理电话:0915-2521191

2020年度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名单

姓名

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李  超

李超,男,汉族,现年38岁,陕西岚皋人。2013年至2016年先后在苏州、重庆、成都等地务工创业;2017年成立安康城市建设开发集团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相继完成西安市武警支队屋面防水工程、西瑞面粉厂钢结构工程、滨江110KV变电站钢结构工程等项目。

2019年返乡创业,在岚皋县蔺河镇成立安康市好运鞋业有限公司,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解决就业89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9人,累计发放工资210万元,出口成品鞋33万双,创汇300万美元。

 


 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