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直平主持召开2021年旅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8:24来源:

1月13日上午,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在四季镇杨家院子主持召开座谈会。四季镇、县文旅广电局、县旅游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或调研


会上,四季镇围绕“旅游振兴·百日会战”和安岚高速通车期间杨家院子基础设施提升、运营管理和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汇报。

唐直平强调:一要落实处。以杨家院子景区创建4A景区为目标,对标补短,形成具有影响力的旅游品牌。二要强管理。要扭住以政府为主导管理模式,重构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三要抓服务。要从硬件配套设施和服务质量提升同步入手,开拓思路、丰富产品,用优质服务提高游客满意度和回头率。


在下午召开的旅游口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上,唐直平对蜡烛山景区开发、南宫山景区管理冬季旅游产品培育、美食培育、宣传营销、作风建设月"四比四看"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2021年旅游口各项工作稳步推进。